第一步:填写留学意向
留学国家/地区:
美国
英国
加拿大
澳大利亚
新西兰
荷兰
中国香港
其他
申请课程:
高中
本科
硕士
其他
院校排名:
世界前10
世界前50
世界前100
世界前200
无要求
意向学校:
申请专业:
出国时间:
越快越好
半年内
半年-1年
1年以后
未确定
留学预算:
100万以上
50-100万
30-50万
30万以下
名校喜欢什么样的学生?

What kinds of students are favored by the elite schools?

学术方面
过硬的学术背景,在校平均成绩、成绩排名、成绩提升情况、学校背景、学校排名等。
语言方面
较强的语言能力,包括学生的托福/雅思、GRE/GMAT、SAT/ACT、SSAT、LAST成绩等。
文书方面
个性化的留学文书,个人陈述扬长避短须原创,推荐信有根有据才真实,切莫轻视找人随意代笔。
活动方面
有价值且多样的课外活动,考察学生的Passion(激情)、Commitment(承担、投入)、Leadership(领导能力)、Exceptional talents or accomplishments(超常的才能或成就)等。
能力方面
各方面能力综合发展,包括适应能力、自主学习能力、独立研究能力、自我管理能力、人际沟通能力等。
你也许比他们更加优秀!

Perhaps you are more excellent than they are!

  • 经典案例一:是什么让她成功获得美国7所顶级艺术学院录取?
    申请人背景:杜同学,成都外国语学校AP课程学生,高中成绩优秀,托福101,赛达1960
    申请课程:美国本科
    申请专业: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/Art艺术
    录取学校:罗德岛设计学院、芝加哥艺术学院、弗吉尼亚联邦大学、马里兰艺术学院、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、乔治亚大学、爱荷华大学
    成功案例分析:杜同学,一个自信而坚韧的女孩子,在中国这个凭借分数来决定实力的高考大环境下,她用她的执着与坚定还有优异的成绩,向那些反对和不理解她的人们证明了自己。

    >>罗德岛设计学院
  • 经典案例二:美国常青藤名校的宠儿,他如何获得美国名校录取?
    申请人背景:李同学,微电子专业大四学生,Overall GPA3.62,托福100,GRE320。
    申请课程:美国硕士
    申请专业:电子工程及工程管理相关
    录取学校:哥伦比亚大学、宾夕法尼亚大学、南加利福尼亚大学、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、罗彻斯特大学、波士顿大学、麻省大学安赫斯特分校
    成功案例分析:李同学是一个感性、细腻,情感非常丰富的男孩子,文科气质比较浓,参加了很多社会实践活动,国际性的如纽约世纪青年协会,区域性的如成都财富论坛,以及很多社会公益活动以及志愿者活动。

    >>哥伦比亚大学
  • 经典案例三:淡定成都女孩,搭上"牛津"末班车并获百万怡和奖学金
    申请人背景:江同学,成都石室中学学生,托福110,雅思8分,A-level成绩优秀
    申请课程:本科
    申请专业:数学
    录取学校:牛津大学数学系,并得到高达100万人民币的"怡和奖学金"。
    学生自我评价:“我不是‘学霸’,我只是做事比较有规划,善于总结分析,再加上一点天分。” 文书指导老师宋帆评价:作为江同学牛津大学申请的文书指导老师,在对江同学指导文书写作的过程中,我发现了江同学异于同龄人的优点--不急不躁、爱思考。而正是因为这个优点,江同学收获了一份完美至极的申请文书。

    >>牛津大学
  • 经典案例四:英国留学申请,通过文书展示自己与英国大学的融合
    申请人背景:康同学,石室中学剑桥国际高中学生,成绩优秀,雅思8.0
    申请课程:英国大学本科
    申请专业:数经济学学
    录取学校:英国伦敦大学学院、英国华威大学、英国帝国理工大学、英国爱丁堡大学
    成功案例分析:也许是出于学术成绩好,且去过2次英国实地考察的原因,即使收到这么多名校的Offer,康同学最后还是选择了去学术氛围浓厚的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就读。康同学不仅学术、语言成绩好,她课外活动及海外旅游经历也都非常丰富。

    >>英国伦敦大学学院
  • 经典案例五:如何在加拿大移民局罢工时帮学生申请签证?
    申请人背景:强同学,西安高新一中高三学生,A-level成绩:Aabc,托福87
    申请课程:美国本科/加拿大本科
    申请专业:商科Bachelor of Commence
    录取学校:加州大学欧文分校、康考迪亚大学、圣玛丽大学
    成功案例分析: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,A-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。对于有A-level成绩的学生,是可以直接用A-level成绩申请美国或者加拿大本科的。

    >>加州大学欧文分校
你离留学只有一步之遥!

You are only one step away from the overseas study!

您的姓名:
您的身份:学生 家长
您的电话:
您的邮箱: